specialist_main.jpg

 

THREE虛擬之旅。從北邊的「北海道」往南至「福岡縣」,我們聽到4個都市創美師的分享。

最終回,我們將與每天在保養世界中的5位Skincare Specialist (保養顧問)見面,分享她們孕育健康肌膚的秘訣、每天落實的保養程序以及提升膚質的方法!

 

...Skincare Specialist (保養顧問)是指?

原為服務於櫃點的創美師,通過嚴格的考試及審查的5位創美師,以「保養顧問」的身分成長活躍。

 

全員:大家好!我們每天在各店據點服務顧客之外,也以保養顧問的身分進行各項活動。正因為我們對保養的了解,更可以完整地與各位分享THREE全方位保養的魅力。

 

—  請與我們分享夏季維持健康肌膚的秘訣,以及每日保養的Tips

specialist_02_-1.jpg

 

大高:毫無疑慮的最重要的關鍵字便是「清潔」這個季節皮脂分泌旺盛毛孔容易產生問題,我自己本身的膚質在鼻翼很容易有毛孔阻塞的狀況,平時會加強清潔。但是進入梅雨季,因為潮濕的氣候出現令人在意的肌膚暗沉及不平整,我每天都會使用「平衡潔膚蜜」。除了可以讓膚色明亮一階之外,黑頭粉刺與皮脂阻塞也有所改善,底粧也會更加服貼。

另外,受到紫外線照射導致乾燥狀況的頸部,更是保養最容易被忽略的部位。平衡潔膚蜜可以維持潤澤,同時因為添加白泥可以吸附皮脂、平滑角質,是相當優異的商品,我每天也會加強清潔頸部後方。

 

石川:卸粧的手法也非常重要!整體臉部一起卸粧時,通常會沒有意識的用力過度。重點在於先將潔膚油於掌心輕柔延展後,使用指腹溫柔的勻開在臉部各區。這樣的方式能夠避免造成肌膚負擔,也可以感受到潔膚油融合於肌膚。以撫摸肌膚又像沒有撫摸到的力道,以指腹輕柔打圈清潔。基本上,不使用過度的力道,仔細確認沒有拉扯到肌膚,以及是否清洗乾淨是我本身清潔的重點。另外脆弱敏感的眼周,一定會使用「平衡精萃重點卸粧露R」,為了不使帶有髒汙的潔膚油延展到全臉,會著重在重點彩粧要分開卸除的原則。

items.jpg

 

豐嶋:我個人則是會依照生活型態選擇清潔品項,如果當天有外出,流汗或是皮脂導致黏膩感,還有肉眼看不見的髒污會附著於肌膚上,我就會使用平衡潔膚蜜徹底潔淨。如果沒有外出,則使用平衡潔膚油進行清潔。另外如果長痘痘或是泛紅時會盡量不造成肌膚負擔,手法力道都會更加輕柔。自從開始使用THREE的卸粧品項後,從單純的卸粧品徹底改觀為調節肌膚基底的商品。也因此每天早上起床後也一定會進行「早晨清潔」調節肌膚狀態,在化粧前使用潔膚油清潔臉部多餘髒汙,也具有預防脫粧的功效呢!

 

二宮:我的膚質則是不容易出油,儘管是夏天也會覺得肌膚乾燥,所以我會依照當天肌膚的狀態選擇平衡潔膚油或是平衡潔膚蜜。再加上口罩生活後,特別是下巴周圍的粗糙顆粒真的很令人在意,碰觸肌膚時,如果特別覺得肌膚僵硬不平整或是有粗糙感,便會選擇平衡潔膚蜜。平時則是使用充足用量的平衡潔膚油卸粧。我自己本身深刻感受到「清潔護理」可以調理膚質,現在正是因為紫外線、汗水以及室內外的溫差導致肌膚失衡的夏天,希望大家能夠再次回歸到「清潔」的原點。

 

specialist_07.jpg

 

岩下:雖然是鹿兒島縣特有狀況,特別在夏天,櫻島的火山灰會飛到鹿兒島市中心。雖然是像黃沙般的微粒子,飄散火山灰的當天,肌膚及毛孔上會附著黑色點點的髒汙,甚至頭皮也會感到粗糙髒污,所以有黑頭粉刺及細小顆粒煩惱的顧客真的非常多。通常肌膚本身角質較厚的顧客也不少,非常推薦使用平衡潔膚蜜吸附髒汙,徹底潔淨。我自己如果覺得手臂、胸前或是背部有髒汙附著,便盡可能會使用卸粧品徹底潔淨。另外我也會進行「早晨清潔」,有時候會清潔整臉,但多數都是重點加強於鼻翼或是T字部位等在意區塊的清潔。

 

—  能否分享不可或缺的品項,以及保養的程序?

specialist_03.jpg

 

大高:我夏季不可缺少,每天都一定要使用的是「平衡淨白精華液」跟「平衡UV防護乳 R」。除了這2個品項之外,最新加入的是「平衡SPA面膜」。其實我在20歲初期,並沒有做任何美白相關的保養。但是自從有次聽有一位皮膚真的好到令人驚豔的顧客說「365天沒有一天不擦防曬」,我便開始徹底進行預防紫外線與美白保養,再搭配平衡SPA面膜做為特殊加強護理,將肌膚的損傷降到最低。

 

02_060_re.jpg

 

二宮:我每天不可或卻如果沒有就會感到不安的商品是「平衡晶摩油R」。使用平衡晶摩油按摩頸部及鎖骨,感受循環變好的舒暢感,成為我每天保養的程序之一。我個人則是想知道石川肌膚白皙的秘訣!

 

石川:雖然其實我本身肌膚就比較白,但是我會有點奢侈的使用「平衡淨白精華液」,約按壓4~5下的用量。笑)我的眼周特別容易乾燥,除了塗擦全臉之外,眼下我還會再擦第二層。另外會再搭配「平衡亮眸凝露」,除了加強保濕外也可以舒緩眼周肌肉促進循環,容易暗沉的眼周也會變得更加明亮。特別是用眼過度的時候,將化妝棉放在保鮮膜上,使用充足用量,徹底讓平衡亮眸凝露浸濕整個化妝棉再敷在眼周。

 

02_046_re___.jpg

 

接下來的季節也容易水腫,除了會補充THREE的膠囊食品,儘管時間不長也會固定泡澡。為了提升交感神經作業,溫度會設定在38~40度左右,使用「舒活柔砂浴鹽」進行去角質按摩後直接泡進浴缸中,一同掃去肌膚的粗糙角質。

 

岩下:我的Top3都是清潔類的商品呢!當中我的最愛是「極致活顏潔顏皂」,這真的是我從未動搖始終最愛的商品。我本身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有色素沉澱的區塊,自從將極致活顏潔顏皂做為洗澡用之後,在意的暗沉部位變得更明亮,真的是令人感到十分開心的效果,從此就成為我心中No.1的商品了。

 

aiming.jpg

 

豐嶋:我個人則是認為預防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每天一定會使用「平衡淨白精華液」。除了做為前導精華外,也可以抑制因為紫外線導致黑色素的生成。而「平衡SPA面膜」則是擔任想要集中加強保養的重要角色。6片包裝,我非常建議一定要先連續使用3天!安定肌膚的效果真的令人驚艷,其餘的3片可以在生理期前等肌膚產生狀況時,做為集中型保養使用。另外不論是什麼保養品項,重視建議使用用量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重點!當然可以依照當天肌膚狀況判斷或調整,但往往會在不知不覺中會變成自己的流派,我自己也曾因為使用量過多或過少導致肌膚產生問題,所以這點也非常重要。

 

02_145_re.jpg

 

—  今天深刻感受到各位保養顧問對保養細節的追求,謝謝各位

全員:我們認為「依照當天肌膚狀況調整保養程序=維持健康肌膚」,不論是早上起床後、洗澡前的卸粧、睡前的保養等,希望都保留面對自己身心的時間。每天細小發現或日積月累的經驗,都與提升膚質有所關聯,也許是孕育健康肌膚的道路之一。

 

本次THREE所推出3次的虛擬之旅,帶給你什麼感受呢?

從創美師所分享的,希望能成為面對自己肌膚的契機與開端。

 


 

three_ishikawa_half.jpg

 

石川 由貴 <THREE TOKYO MIDTOWN HIBIYA / Top Skincare Specialist>

— 以成為保養顧問為目標的契機是什麼呢?

越是了解THREE的商品越是感受到深層的含意,希望成為保養顧問增進知識之外也能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滿足於現況,而是希望打造出能為每一位顧客提供最適合的保養方案的環境。前一份工作因為過度操勞,影響到身體狀況,卻也因此發現內心狀態的重要性,希望活用這個經驗,成為可以給予有相同煩惱的顧客支持的保養顧問。

 

three_otaka_half.jpg

大高 晶 <THREE AOYAMA / Top Skincare Specialist>

— 以成為保養顧問為目標的契機是什麼呢?

受到全方位保養的深奧之處,以及THREE對保養品的堅持而吸引,「想推廣THREE的魅力!」是促使我想成為保養顧問的契機。我自己本身也因為長期使用THREE的保養品,肌膚敏感的狀況穩定許多。著眼於大自然的力量,將肌膚的基礎調理好後身體也會感受到,希望能夠將THREE的美好傳遞給更多人。

 

three_toshima_half.jpg

豐嶋 亞實 <日本橋三越本店 / Skincare Specialist>

— 以成為保養顧問為目標的契機是什麼呢?

我自己本身也因為THREE的商品,開始真誠的面對自己的身心狀態,肌膚敏感狀況也趨於穩定,個性也變得比較柔和。肌膚狀態除了透過生活節律及保留面對自我時間外,不僅只是外在的保養,能夠更加貼近全方位保養,是我透過自身經驗而發現的,希望能將這樣的資訊傳遞給更多人,因此以成為保養顧問為目標。希望與THREE的相遇能成為”察覺”的契機,而我能以保養顧問的身分提供協助。

 

three_ninomiya_half.jpg

二宮 江梨 <THREE AOYAMA / Skincare Specialist>

— 以成為保養顧問為目標的契機是什麼呢?

我自己每天使用THREE商品的生活中,對「以精油為開端,調節身心肌平衡」的概念非常有共感。美麗的肌膚,對於女性來說有助於提振心情,希望能學習更多調節肌膚狀態的保養知識,進而想成為保養顧問。如同全方位保養這個名詞,我從各位保養顧問前輩身上,看到他們以生活型態提供保養提案給顧客而深受感動,希望自己也能成為這樣的保養顧問。

 

three_iwashita_half.jpg

岩下 KONOMI <山形屋 / Skincare Specialist>

— 以成為保養顧問為目標的契機是什麼呢?

看著保養顧問前輩,感到「美容產業也有如此優秀的人呢!」而產生憧憬。我自己本身很喜愛美食,對於與食材有著連結THREE的原料也很有興趣。利用私人時間前往探訪,實際體驗了地產地消的美好。希望能以適合自己的方式,成為一位將THREE的魅力傳達給更多人的保養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