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BELOVED BATH ESSEN

奢華餽贈.沐浴精華油

獻上療癒放鬆時光,作為節慶贈禮或是問候禮品首選的沐浴精華油。
近年研究證實,泡澡能夠提升免疫力,加深了泡澡的意義及價值。
專為2020年冬季的禮贈季節,推出數量限定的特別包裝,
除了作為犒賞自己的鼓勵之外也可贈送給心中重要的那個人。

■2020年首次發售限定包裝<數量限定>


2020年11月11日(三)日台同步發售<數量限定包裝>
左:THREE平衡沐浴精華油( 7.5mLx3瓶 $2,200 ) / 右:THREE極致暖心沐浴精華油(7.5mLx3瓶 $2,400)


■常態經典包裝


*於首次限定包裝後正式發售
左:THREE平衡沐浴精華油( 7.5mLx3瓶 $2,200 ) / 右:THREE極致暖心沐浴精華油( 7.5mLx3瓶 $2,400 )


THREE BALANCING BELOVED BATH ESSENCE


*上圖為2020年首次限定包裝後的常態經典包裝

2021年1月1日(五) 日台同步發售

THREE平衡沐浴精華油

組合內容:THREE平衡沐浴精華油 3款 (左起:晨喚.白晝.舒緩)
<入浴劑> 7.5mL x 3瓶 $ 2,200

 

沐浴時光.調節1天的節律。

著眼於1日節律<平衡>保養系列的沐浴精華油。想迎向煥然一新的情緒時、運動過後或是想轉換心情時、
睡前的放鬆儀式等,不同場景、覺知內在心緒、跟隨自我感受,3款沐浴精華油都將為你帶來溫暖。
3款共通成分皆採用對調節身心平衡有優異效果的薰衣草精油、加上高度保濕的柚子籽油,
適用於任何年齡或是不同性別及全家人,以豐郁溫暖包裹全身與心靈的沐浴精華油。

 

晨 喚 清爽的茶樹精油,交織溫暖的柑橘果皮精油,調和出草本柑橘馨香。
一日之始、想賦予能量、注入活力時。
   
白 晝 清新的葡萄柚果皮精油,與暢快澳洲尤加利精油交融,調和出香檸柑橘馨香。
運動或是休閒活動出汗後、想轉換情緒時。
   
舒 緩 令人放鬆的橙花精油,呼應柔軟的紅橘果皮精油,調和出花語柑橘馨香。
想沉沉睡一覺時、感到疲倦無力時。

 

【保濕.潤澤成分】

〔精油〕3款共通成分:乳香精油 / 佛手柑果皮精油 / 玫瑰天竺葵精油 / 薰衣草精油
-晨喚:柑橘果皮精油 / 茶樹精油
-白晝:葡萄柚果皮精油 / 澳洲尤加利精油
-舒緩:橙花精油 / 紅橘果皮精油
〔植物油〕油菜籽油 / 柚子籽油 / 橄欖油 / 茶籽油 / 荷荷巴油
〔植物精華〕茶花萃取精華

<使用方式>泡澡用:1次倒入1/2瓶於浴缸中,淋浴用:清潔身體後,取適量塗擦於全身再稍微沖洗即可。


THREE AIMING BELOVED BATH ESSENCE


*上圖為2020年首次限定包裝後的常態經典包裝

2021年1月1日(五) 日台同步發售

THREE極致暖心沐浴精華油

組合內容:THREE極致暖心沐浴精華油 3款 (左起:寧靜.女性.喚醒)
<入浴劑> 7.5mL x 3瓶  $ 2,400

 

貼近女性的動盪心緒,控制自我節律。

著眼於1個月生物節律的<極致活顏>保養系列的沐浴精華油。更加貼近女性容易產生敏感細膩的心緒,
時時刻刻以平靜沉穩安放每個情緒,因應不同外在影響、心靈狀態,3款沐浴精華油皆可成為堅強後盾。
3款共通成分中神秘東方香調的廣藿香、富含有用油脂,高度保濕的酪梨油,
瀰漫貴氣洗練的溫柔氣息,貼近女性獨有的身心節律,全力支援動盪心緒,賦予內心能量。

 

寧 靜 乳香精油與玫瑰精油的豐郁芳醇,充滿幸福感的神秘東方花調,
感覺到煩躁、想穩定不安心緒時。
   
女 性 玫瑰天竺葵精油與迷迭香精油,富足內心豐潤心靈的草本花調,
因小事而敏感,身心感到動盪混亂時。
   
喚 醒 佛手柑精油與茴香精油清理身心,迎來清澈舒爽的辛香柑橘香氣,
希望擁有充沛活力、正面積極能量時。

 

【保濕.潤澤成分】

〔精油〕3款共通成分:乳香精油 / 佛手柑果皮精油 / 玫瑰天竺葵精油 / 廣藿香精油
-寧靜:玫瑰精油
-女性:迷迭香精油
-喚醒:茴香精油
〔植物油〕油菜籽油 / 酪梨油 / 橄欖油 / 茶籽油 / 荷荷巴油
〔植物精華〕茶花萃取精華

<使用方式>泡澡用:1次倒入1/2瓶於浴缸中,淋浴用:清潔身體後,取適量塗擦於全身再稍微沖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