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443890_3567021780057381_769984313048455793_o - 複製.jpg

 

CONCEPT


 

THREE_SPRING_COLLECTION_pointmake.jpg
RE . EVOLUTION DANCE

全新的悸動,旋動華美舞姿

 

花苞靜候著綻放瞬間。

捎來春季氣息。

從漫長冬眠中甦醒的女神,

譜寫令人悸動的旋律,耀眼奪目的一瞬。

—全世界的春天,在此刻甦醒 —

從波瑟芬妮(希臘神話)時代開始循環的四季,

以春為名展現於雙唇的鮮豔勇氣。

終於,在此刻開啟了活力躍動於肌膚、神情、指尖。

彷如所有花苞同時綻放般,舞出精彩春季。


 

Message from RIE OMOTO

2021年春季彩粧蘊含著喚醒〝arising spirit〞(湧出力量)的能量。本季世界觀發想自於希臘神話中登場的波瑟芬妮,被稱之為春季女神卻相當矛盾的於冬季時生存於冥界。春季時返回大地的波瑟芬妮,賦予人們心靈富足,帶來全新希望及勇氣。2020年我們度過了艱難的經歷,正因如此〝RE.EVOLUTION DANCE〞是指更應該期望2021年將重生甦醒,旋起華美舞姿。從行動被限制的狀態解放之際,相信一定會產生不同的變化,雖然有超乎想像、令人不安的可能,但是我們應該從中學習進化,突破困住我們的重圍,喚醒嶄新的生活態度,讓美麗再度甦醒。以此為契機,讓THREE的春季彩粧陪同你一同覺醒。

 


NEW ITEM

THREE ARISING SPIRIT LIP GLOW

THREE 魅光誘采唇膏  全10色(3色限定) 各$1,400

色澤與光燦融化於雙唇溫度,綻放嶄新耀眼力量。

由內而外綻放水潤光感,彷彿光芒反射於湖面般的光燦,兼具透明感及層次的色彩,
塗擦之後以面紙輕柔按壓,即刻轉變為柔和質感,留下如暈染般的光澤色彩,
展現出中性自然的從容雙唇。

THREE魅光誘采唇膏_X01_純真綻放.jpgX01 NEW DAWN DANCE 【限定】充滿純真希望的波瑟芬妮。
THREE魅光誘采唇膏_X02_color.jpgX02 NEW DAY DANCER 【限定】樂觀主義的粉紅朝陽。
THREE魅光誘采唇膏_X03_color.jpgX03 REAWAKEN DANCE 【限定】春季的法式玫瑰。
THREE魅光誘采唇膏_01_color.jpg01   DANCE OF LOVE 冰霜錦葵粉。
THREE魅光誘采唇膏_02_color.jpg02   DANCE OF L I FE 波爾多紅酒。
THREE魅光誘采唇膏_03_color.jpg03   PERFECT POETRY 優雅的玫瑰蜜紅。
THREE魅光誘采唇膏_04_color.jpg04   DANCER AWAKENS 舞出光亮中柳橙珊瑚。
THREE魅光誘采唇膏_05_color.jpg05   EVOLUTION DANCER 熱情迷人的光燦緋紅。
THREE魅光誘采唇膏_06_color.jpg06   FUTURE DANCER  迎向獨特神情的甜橘焦糖。
THREE魅光誘采唇膏_07_color.jpg07   START THE DANCE  盛開的魅惑大吉嶺。

★THREE魅光誘采唇膏_各$1,400.jpg


 

THREE 春綻蜜粉盒【限定品】_1 月13日( 三) 日台同步發售.jpg

LIMITED

THREE NEW SENSATIONS PPP

THREE 春綻蜜粉盒 【限定品】全1種 13g $2,000

 

經歷冬季,迎向充滿生命力的春季肌膚,喚醒潤澤透明的質感美肌。

 

低彩度的4個顏色及4色珠光,打造出充滿光澤、血色、透明感的限定蜜粉餅。
隱形毛孔及撫平肌膚不平整,打造潤澤保濕及柔軟澎潤的肌膚質感,混刷4色的基本用法外,亦可依照當日肌膚狀況選擇顏色並調整用量的增減。
在意肌膚暗沉時可以增加薰衣草紫,想增添氣色時可以增加粉色的用量、在意泛紅時則增加黃色用量。預防因為皮脂或汗水導致的暗沉,長效維持充沛活力的表情。


 

NEW 

THREE DIMENSIONAL VISION EYE PALETTE

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 新色 2色 $2,400

將繁花交織而成的春季神話,描繪於雙眸。

雙眸迎來暖心春日,彷如神話般美麗的繁花景色。
左上.打造立體光燦的躍動感。右上.水潤如絲綢般的光澤。左下.輕透霧面的柔和感。右下.演繹對比的強烈發光。眼采盒中4種顏色及質感相互融合,自由地描繪出交疊今日心緒的粧容。
早晨景色中綻放的虛幻透明感,繁花在同一瞬間綻放的華麗印象,重新為大地上色。
從花語盛開的神情中,旋昇春日眼眸的美妙舞姿。

註解 2020-12-30 155607.jpg

1 0 LEGENDARY LOVER

充滿憐愛眼神的盛開甜酒。
演繹開朗中蘊含沉穩的溫柔表情。

 註解 2020-12-30 155622.jpg        

11 PERSEPHONE AWAKENING 〈1st 模特兒使用色〉
與恣意變幻的春日景色共舞的幻境花語。
盛花色彩交疊融合,神話般令人印象深刻。

★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_新色2色 $2,400.jpg


 

THREE 魅光藝采睫毛膏_新色2色 $1,450.jpg

NEW

THREE ART EXPRESSIONIST MASCARA

THREE魅光藝采睫毛膏 【新色 2色】 $1,450

 

賦予雙眸春日姿態,優雅睫毛繪出眼神輪廓。

映照春季景色的眼眸,質感深色描繪眼神輪廓的睫毛膏。螺旋交叉狀刷頭,打造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外,連細小稀疏睫毛也能抓附。捲翹睫毛、維持捲翹、防水配方,整日保持洗練神情,並含有養護功效的梅果萃取精華、10種植物油.油脂.萃取精華。從睫毛根部塗擦便可以營造出宛如畫上眼線般,既時尚又洗練的眼眸。

THREE 魅光藝采睫毛膏_04鋼琴鏡黑.jpg04 NEW DAY DAWN 

無珠光,冷冽個性印象的鋼琴鏡黑。

THREE 魅光藝采睫毛膏_05大地褐棕.jpg05 NEW YOU VISION

黑色珠光,沉穩柔和的大地褐棕。

 

 


 

NEW 

THREE NEW SENSATIONS PPP

THREE魅光指彩 【新色 6色】 $600

 

感知全新節律,指尖旋起春色之舞。

於春季甦醒充滿生命力的光輝,萬千變幻地展現於指尖。

溫柔微笑中蘊含熱力情感般,流暢地演繹出細膩感及存在感。讓花蕾逐漸展翅的暖陽,每日溫柔地暈染著一草一木,於此景色中萌芽而生的情感及堅毅,如同希臘神話中的女神般,將春日的正面能量映照於每個人的指尖。

THREE魅光指彩_116_color.jpg116 LIFE AWAKENER

生命光燦的稜鏡,照耀希望的閃耀太陽黃金。

THREE魅光指彩_117_color.jpg117 POETIC DREAM DANCER

映照紅潤神情,破曉時綻放的古希臘玫瑰。

THREE魅光指彩_118_color.jpg118 OVER THR HORIZON

比記憶中翠綠無垠,與風嬉遊的蔚綠叢林。

THREE魅光指彩_119_color.jpg119 ANGELIC ARISING

躍動開朗心緒,歡快笑容般的紅蘿蔔華爾滋。

THREE魅光指彩_120_color.jpg120 GAZE INTENSITY

清明的甦醒預感,星塵絮語的神祕謐夜。

THREE魅光指彩_121_color.jpg121 BEAUTIFUL BLOOM

愛與能量的泉源,鮮豔燃燒的盛開緋紅。

 

★THREE魅光指彩_新色6色_各$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