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THREE 平衡潔膚蜜」
全新發想的卸粧品項.誕生故事
SPECIAL INTERVIEW vol.1

2021.4.30 Fri


5月14日(五)日台同步發售的「THREE平衡潔膚蜜」。

在環境劇烈變化的現今,著重於肌膚的基本保養,並正視當中最值得重視的「清潔」加以進化,

全新發想的卸粧品項自<平衡系列>登場,期望蘊育出面對變化也不可撼動之美。

本次將採訪負責THREE商品開發的金本裕子小姐,

引領大家更加了解從平衡潔膚蜜開發背景到THREE視角的”全方位保養”理論。

 

-本次平衡潔膚蜜開發的背景故事。

1..jpg

「THREE全方位保養自品牌誕生時,以美麗的起點便是「清潔」為基礎,將卸粧及洗顏等『清潔』步驟,設定在相當重要的一環。

在現代我們身處的環境中,除了廢氣、大氣汙染,更有許多肉眼看不見的細微髒汙,這些細微髒污都會造成肌膚產生各式狀況,

因此儘管同為卸粧,需要卸除清潔的目標也與10年前大有不同。

特別在這一年,世界發生了大規模的疫情,因為擔心感染的危機,再次喚醒洗手這個習以為常的日常習慣的重要性,

全世界所有人對於衛生及清潔的意識也不斷高漲。

在這樣的狀況中,開發團隊回歸到THREE全方位保養中最為重視的”清潔”原點,

不僅是卸除彩粧或是毛孔髒污,而是徹底潔淨「肉眼看不見的髒汙」,完成了跟隨現代環境同步進化,全新發想的卸粧品項

2..jpg

—如何做到本次的Keyword「清潔肉眼不可見的髒污」?

擁有不同機能性的3種天然由來潔淨成分是一大重點,能夠深入毛孔溶解髒污,

有著溫柔膚觸的複方植物油、吸附老廢物質深層潔淨的天然白泥、溫和去除凹凸不一的髒污及多餘角質的天然去角質粒子-摩洛哥堅果殼。

「以植物油浮出、以白泥吸附、以天然去角質粒子去除」肌膚髒污的三重配方,

從肌膚表面徹底貼近並深入肌膚紋理及毛孔深層潔淨。」

3..jpg

—對於原料、香味的堅持

有關原料

「在品牌成立初期,除了著眼於使用悉心培育的日本國產天然原料,也不斷積極活用至今從未被使用的未利用資源

例如,平衡潔膚蜜中的去角質粒子,便是使用萃取油脂之後就被丟棄的摩洛哥堅果籽,再加以搗碎運用。

另外,在THREE的清潔類商品中被廣為使用的茶籽油,則是萃取自因茶葉市場萎縮廢棄茶園中的茶籽原料。
 

因為深信“植物的力量”, 所以不斷積極使用這些原料,相信儘管是被廢棄的原料也富含充足能量。

也因此時刻關注並蒐集有可能被廢棄的資源情報,同時思考能夠如何被運用並延伸至商品開發。」


有關香味

「總是有許多顧客讚美「THREE的香味就是好療癒」,THREE的全方位保養並非以賦香(依想展現的香味製作)為目的而訂定香調,

而是依照商品本身的目的,選用多種精油調配出的複方香味。從未刻意有所意圖的,

單純只想打造使保養能更加舒心的香味,我想也許是因為植物的力量才能做到。」

 

—多年來參與開發的金本小姐本身的故事或是經驗談

4..jpg

 

「這幾年我自己本身有了小孩之後,生活型態也有了極大的變化。在被家事或是育兒追趕的日常,

越來越難以保留自己的時間,也正因為如此我更加重視且珍惜每一天幾分鐘的保養時光。

 

有什麼如何不打破自己的步調節律,但是能夠不過度勉強且持續達成的保養方式呢?

相信一定有許多跟我有相同煩惱的女性,所以我希望打造出能更加貼近使用者生活型態的保養方式。

 

本次全新推出的平衡潔膚蜜,非常推薦給生活步調忙碌的現代人。

三種天然由來的潔淨成分,能夠以非常簡單的步驟完成特殊護理,實現想要迅速完成深層保養的任性需求。

 

最後,我個人也非常推薦男性使用!只需在洗臉前使用,便能感受到肌膚觸感的極大差異。」


 

profile_kanemoto.jpg

<金本 裕子 kanemoto Hiroko>

THREE全方位保養的商品開發。

擁有保養的豐富知識及隨和個性,在公司內部受到許多同事的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