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_5.jpg

「THREE 平衡潔膚蜜」
美療師分享商品的魅力&推薦TIPS
SPECIAL INTERVIEW vol.2

2021.5.14 Fri


本次我們邀請日本THREE RHYTHM SPA的美療師–吉野小姐,

與我們一起更深入探究有關「THREE平衡潔膚蜜」的內容。

同時也將分享居家也能實踐的保養技巧及使用方法、還有兩人最喜愛的全方位保養中的品項。

 

–請吉野小姐與我們分享平衡潔膚蜜的使用感受。

vol2_3.jpg

吉野:「在SPA的服務流程實際使用了平衡潔膚蜜,清潔過後的肌膚會宛如水煮蛋般「平滑且充滿潤澤質感」

因為與目前所有的卸粧商品的目的性不同,使用感及質地全然不同,但使用後的肌膚質感是最令人感到驚艷的。

因為當中含有3種潔淨成分,能夠深入紋理及毛孔徹底清潔髒汙,將會在保養第一步驟的化粧水深刻感受到滲透力大幅度的提升。

宛如嬰兒般”彈潤”的肌膚質感是使用平衡潔膚蜜後最明顯的感受。」

 

–THREE平衡系列中的清潔類品項,已經有平衡潔膚油R了,請該怎麼區分使用方式呢?

vol2_2.jpg

金本:「如果以肌膚困擾來區分,毛孔容易囤積髒污或是容易長痘痘,會有較多因為皮脂導致肌膚問題的顧客建議使用平衡潔膚蜜。肌膚失衡或是紋理紊亂、乾燥等而有困擾的顧客則可以選擇平衡潔膚油R。

若是想要區分使用方是,首先先觀察肌膚狀況,平衡潔膚油R可於每日使用,當鼻周的黑頭粉刺明顯、肌膚黏膩感或是覺得膚色開始變得較為暗沉,出現平時不會特別留意的狀況時,便建議可以使用平衡潔膚蜜。

當然,平衡潔膚蜜也是可以每天使用的配方設計,每天皆可以安心使用。」

 

–SPA的顧客多數有怎麼樣肌膚困擾?是否可以給予建議或改善的方式呢?

vol2_1.jpg

吉野:「因為最近口罩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唇周或是下巴的痘痘增加,或是因為蒸氣肌膚感到特別黏膩的顧客也增加許多。再加上接下來的季節,熱氣及汗水更加容易悶在口罩中,會有這個困擾的顧客一定會更多。

在這個時期,更加應該徹底清潔肌膚上的皮脂及毛孔髒汙,透過清潔可以使肌膚問題不再反覆發生,是非常重要的。

使用方式的重點為平衡潔膚蜜擠出後先不要馬上塗擦在臉部,而是先以掌心稍微溫熱後再塗擦,透過肌膚的溫度一邊加溫一邊按摩的清潔方式,可以使增加肌膚循環並且徹底潔淨附著於肌膚表面的老廢物質。只是改變一個程序,便可以提升清潔效果,請務必實行看看。」

 

–SPA的療程中也有使用平衡潔膚蜜,是否能分享居家也能實行的使用方式呢?

vol2_4.jpg

吉野:「晚上沐浴時,請一定要試試看使用在頸部到鎖骨的部位。

1. 取適量平衡潔膚蜜於乾燥的雙手,延展於兩手指腹上均勻塗擦於頸部。

2. 抬起頭從頸部開始延伸至鎖骨輕柔畫圈,最後再沖洗乾淨。

將即刻感受到附著於肌膚表面的老廢物質被代謝,加上按摩後頸部看起來也會更加緊緻,肌膚觸感變得平滑,呈現出充滿透明感的肌膚。

另外在使用THREE所有商品時,都非常建議可以取在掌心後,先緩慢深呼吸感受THREE獨創複方精油的香氣。以舒緩身心緊蹦的狀態後再開始進行保養。這樣方式更可以提升保養的實際感受。」

 

–能否分享兩位喜愛的商品呢?

vol2_fav_kanemoto.jpg

金本:「我個人很喜歡髮品系列中極致活化精華R、平衡精萃重點卸粧露R及平衡SPA面膜。

極致活化精華R在感到思緒停滯不前或是想趕走負面情緒時帶來煥然一新。雖然是使用在頭部,

卻會連同身體也一起感到放鬆,是我最喜愛的商品。

另外就是平衡精萃重點卸粧露R及平衡SPA面膜,當然也會有覺得麻煩想偷懶的時候,但是眼部的實際感受真的很明顯,不僅可以讓肌膚連心情也隨之轉換,也是我的愛用品。」

 

vol2_fav_yoshino.jpg

吉野:「我有兩個品項跟金本一樣呢!我最喜愛平衡護手霜、平衡SPA面膜及平衡精萃重點卸粧露R。」

因為職業的關係平常就有塗擦護手霜的習慣,平衡護手霜帶有柑橘的清爽複方精油香氣,宛如融化在手中的質感相當舒適,在塗擦護手霜時也會搭配手部按摩,舒緩身心的緊張同時轉換心情。

平衡SPA面膜與臉部的服貼感與香氛的加乘效果,真的會令人忍不住想一直深呼吸。在療程中使用平衡SPA面膜時,有睡眠問題的顧客,也深刻體驗到令人驚艷舒適宜人的感受!當然使用後,也能感受到補充了肌膚所需養分的潤澤保濕。」

 

註解 2021-02-26 115700.jpg

 

 


 

志穗.jpg

<吉野 志穗 Yoshino Shiho>

THREE RHYTHM SPA的美療師,

沉穩個性及專業技術受到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