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uoka_1_.jpg

 

在「北海道」及「石川縣」之後,我們來到的第3個都市,是溫暖城市代表的「福岡縣」。

大久保、原:將福岡創美師的穩重氣息傳遞給各位,並透過分享讓大家更加喜愛THREE。

 

fukuoka_creater.jpg

 

—  福岡縣的環境及特性,多數會有怎樣的肌膚困擾呢?

大久保:雖然1年當中基本上都是溫暖的天氣,但是每年在初春時都會深受沙塵困擾。當初從東京轉調回福岡時,「沙塵也太嚴重了吧!」而感到驚訝不已。每次外出後都覺肌膚上被沙塵覆蓋,不馬上清潔內心會感到不安的程度。另外,既溫暖又潮濕的氣候,也有人會覺得彷彿置身東南亞呢!

 

原:因為面對日本海,容易有突風型的強風,所以也有溫差很大的地區。

fukuoka_2.jpg

 

—  針對肌膚困擾有推薦的保養方式嗎?

大久保:清潔真的最為重要的。現在的季節很推薦「平衡潔膚蜜」。可以徹底潔淨毛孔髒汙,也可以改善肌膚表面的粗糙顆粒。因為添加複方植物油具有極高保濕度,是相當優異的商品。沙塵與肉眼看不到的髒污會附著於肌膚,儘管沒有化粧,也建議一定要使用卸粧產品潔淨肌膚。

 

原:最近不太願意花時間化粧或保養的人增加許多,也有很多人認為因為不畫底粧,便可以省去清潔保養的時間。所以

一瓶可以達成卸粧、去角質、保濕,真的非常推薦給忙碌的現代人。

 

大久保:目前在櫃上平衡潔膚蜜具有第1名的人氣。真的有非常多的顧客,在使用試用包後再度回來購買的。

 

—  能與我們分享兩位喜愛的商品及保養程序嗎?

fukuoka_main.jpg

 

大久保:對我來說不可或缺的是「平衡潔膚油R」,我真的很喜歡宛如使用精華液般奢侈的潔膚油,融合於肌膚卻不會有油膜感,清洗後感到肌膚被徹底潔淨卻很保濕。使用上的舒適感受讓我真的不能沒有它。另外「平衡淨白精華液」能夠讓肌膚不再容易過敏,具有穩定的膚質的效果,是非常安心的存在。

 

原:我則是最喜愛我剛剛說的「平衡潔膚蜜」,我本身是乾肌容易因為新陳代謝混亂導致肌膚僵硬粗糙,自從開始使用平衡潔膚蜜後,真的明顯感受到膚質的改善。尤其時沒有時間的時候,可以迅速完成深層清潔真的很方便。因為平衡潔膚蜜每年鼻翼周圍的粗糙感,今年真的都沒有出現。

 

大久保:另外「精萃礦泥膜」雖然從品牌創立後尚未改版過,但是真的是我使用後最為感動的商品。使用前後肌膚的差異非常的明顯,一起進行研修的創美師中也引起極大反響呢!當覺得肌膚狀況不太好時,我一定會使用精萃礦泥膜重啟肌膚。也可以使用於頸部等淋巴區域,帶走老廢物質明亮膚色,具有許多不同用法相當多功能的品項。

 

原:還有一個我不能沒有的商品「足部晶摩油R」。我容易有手腳冰冷的問題,塗擦足部晶摩油R加以按摩後,可以促進循環,腳就像穿著襪子般溫暖,整個身體的狀態都變得更好。我也會在腿部水腫時,晚上睡前加強按摩,隔天整個腿部會更加輕鬆,當天腳步都變得輕盈許多呢!

 

—  最後能與我們分享福岡店創美師的魅力嗎?

大久保:我想我能夠直接體現出THREE的魅力。加入THREE已經11年了,11年來都是使用THREE的保養品,在我的記憶中幾乎沒有出現肌膚敏感等問題。除了精油的香氛使身心放鬆之外,也能感受到肌膚的恆常性明顯提升。

 

原:隨著年齡增長,雖然身體的變化及肌膚更加容易有敏感狀況,但是使用THREE的保養,能夠讓身體的問題不太會顯現在肌膚上,再次實際感受到THREE的魅力。

 

大久保:至於創美師的魅力,具有沉著個性,同時能夠相互尊重一起共事。不會有過度的自我意識,而是將熱情蘊藏於內心沉穩的展現。

 

大久保、原:感謝讓我們度過具有意義的時光,謝謝各位!

 


yukie_okubo.jpg

大久保 由貴江 <THREE Manager>

對彩粧工作產生憧憬時,吸引我目光的是THREE。覺得THREE是一個嘗試新事物的品牌,引發我的興趣。再加上了解了THREE的品牌精神後更是感動,馬上成為了THREE的粉絲,也有了真的好想在這個品牌工作的想法。希望自己能夠提供顧客10年後依舊喜愛的THREE的服務及空間。

 

yuko_hara.jpg

原 優子 <THREE創美師>

第一次使用星燦煥采眼影霜時,全新使用感受而且很簡單便能打造眼粧的光澤,感受到THREE這個品牌的可能性。當時接待自己的創美師親切的服務,以及溫暖的店舖氛圍深深吸引了我。不僅只有彩粧,希望更多人的能知道THREE保養品項的魅力,成為THREE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