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品牌總監 / 「+81」總監 高島涼 Ryo Takashimai

thumb_.jpg

IG上擁有25萬的追蹤,摩登現代卻自然率性的風格,
因持續產出時尚相關的分享而受關注。
高島涼最近每天早上開始使用具有調理毛孔、
改善肌膚敏感功效的「THREE平衡基萃系列」。
THREE向來重視〝自然安在的平衡〞,
完整貼近身心肌的全方位保養,
將與深具影響力的高島涼同步專注於早晨時光。
 


Routine 1
接觸綠植、調節呼吸頻率,「重整夜貓生活型態的簡單方式」

1.jpg

—    增加接觸綠植的時間,感受到什麼樣的優點?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方式,只需要走到陽台深呼吸,就可以重整前一天工作瑣事或是煩心情緒。雖然我多數在晚上工作,但也盡量調整作息,避免夜貓生活型態。刻意早起一些並緩慢深呼吸,有時會出現在晚上想不到的靈感、或是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正面心情,有時候甚至會有新設計的突發奇想。

2.jpg

—    這真的是一個很好轉換心情的方式呢!
幫綠植盆栽澆水、在陽台看著院子喝著咖啡,這樣片刻的時光便可以舒緩焦躁煩悶的心情,轉換心情後便會開始思考並決定今天的服裝穿著。我認為清空腦袋雜亂思緒後,更能正確選擇令自己感到舒適且自在的服裝。

3.jpg

 


Routine 2
改變空間的香味、以保養加強保濕,「細心潔淨肌膚、改變空間香味轉換心情」

4.jpg

—    每天都會點線香嗎?
大約是從2~3年前開始喜愛上線香。雖然我也很喜歡空間噴霧,但是為線香燃上火,一縷煙霧的獨特氛圍更令我著迷。香味緩緩地佈滿整個空間,心情不自覺的也開始放鬆,亦可依照心情選擇不同香味,是我每天都很喜歡儀式之一。


5.jpg

—    會在這個時刻進行保養嗎?
我會先洗個澡然後洗臉,之前使用的是有泡沫的洗顏商品,不起泡的「平衡基萃潔膚凝膠」是全新感受。雖然沒有泡沫卻柔滑地服貼肌膚,去除毛孔髒污,當中所添加的去角質粒子,連身為敏感肌的我也能每天使用的,非常輕鬆就可以進行角質潔淨&保養。

 

6.jpg

—    還會進行其他的保濕程序嗎?
在洗顏後會以化粧水及乳液進行保濕。我很容易因為使用的商品不同,肌膚產生刺癢、泛紅的狀況,說真的適用我個人膚質的商品並不多。但是「平衡基萃水凝露」完全不會造成肌膚敏感,且完全不黏膩,草本植萃香味也非常療癒。最後再按壓一下「平衡基萃水凝乳」塗擦全臉,肌膚變得潤澤且清透,清新的草本香味非常在一天的開始使用。

 

items.jpg


Routine 3
一天的開始SNS照片拍攝「一早就將當日的時尚風格收進鏡頭裡」

7.jpg

—    IG上的照片一般都在什麼拍攝呢?
依照內容的不同有時也會在下午拍攝,但最近SNS使用的照片多數都安排在第一個行程。以美好心情選擇的服裝風格,在穿上身後馬上拍攝,感覺能夠呈現出更加鮮明清新的氛圍。另外早上的陽光也會比中午更加柔和,似乎能將當天的感覺忠實的呈現於照片中。
 

8.jpg

—    拍攝後的行程多數如何安排呢?
我會前往公司。雖然出門前在家裡已經透過線香及保養轉換心情,但是透過轉換空間也能創造不同靈感。公司設計氛圍較為簡約時尚,與住家偏自然系的風格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透過這樣的差異轉換心緒,有時候也會透過空間香氛改變環境氣氛。
 

9.jpg

—    感覺你很重視每天的Routine呢!
不論是服裝搭配的貼文分享或是保養,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不間斷〝持續進行〞。讓自己很單純的享受於當中,或是做為轉換心情的媒介,盡可能打造出毫無壓力的生活型態,包含像是度過每天早晨的方式,都能夠為提升創造力帶來幫助。
 


鎮靜.淬煉.重生。
THREE全新保養「平衡基萃系列」

著眼於肌膚原有的再生力量,同時也非常適合男性的保養系列。追求肌膚煥然新生以及毛孔修護,添加澳洲廣為使用的沼澤茶樹精油,以及魚腥草萃取精華、黃檗萃取精華等,具有鎮靜肌膚之功效的天然植物成分。被水潤草本香味環抱,迎來零毛孔且澄淨透明的健康膚質。
 


profile.jpg

Profile
髙島涼 Ryo Takashima (服裝品牌總監 / 「+81」總監)
以從事服裝銷售開始累積經驗,於2017年創業。於IG(@ryo__takashima)開始分享自己的穿搭風格受到關注,另外經營的YouTube頻道(Ryo Takashima)也深受喜愛,逐漸打造出專屬個人的品牌風格。2020年推出展現自我品味的選品店「+81」,並於2022年創立參與設計的服飾品牌「CLESSTE」。

thumb.jpg

 

「CASI Hair Salon」主理人 並木一樹 Namiki Kazuki,

同時身為KOL透過影片分享自己的生活方式。

THREE「平衡基萃」保養系列開啟嶄新的一天,

以植物的力量調節肌膚狀況、修護毛孔並改善敏感膚質,

珍視能以自我風格實現〝自然安在的平衡〞,

THREE持續貼近身心肌全方位保養,

與並木一樹從運動展開充滿創造力的一天,

希望能透過今天的訪問尋找出共鳴。


Routine 1
在健身房活動身體或是慢跑,
「與ON及OFF無關,落實每天進行的堅毅決定」

1.jpg

 

—    決定每天早上運動的原因?
假如設定每周3次或運動的次數,一定相當容易在某個時間點就放棄。因此我下定決心決定「每天」都要運動,如今每天早晨的運動已成為很自然的習慣了。有時想迅速鍛鍊身體時會去健身房,或是選擇在附近花20分鐘,慢跑約5km。當運動成為習慣後,便完全不會感受到壓力或是痛苦,反而會出現「希望做更多運動」的心情。

2.jpg


—    開始每天早上運動後有什麼的改變呢?
最明顯的就是會清空腦中雜念、迎來前所未有的感性覺知。晚上睡前常會不經意的負面思考,早上透過活動身體,便可以有效轉換為正面積極的心情。除此之外身體也變得更加健康、想像力也更加豐富,每天都感到非常輕鬆自在。比起20多歲時,如今30多歲覺得這樣差異更為明顯。

3.jpg

 



Routine 2
透過保養轉換心情,「流汗後保養肌膚感覺煥然一新」

main.jpg

 

—    日常的保養程序?
只有洗顏、化粧水、乳液,我喜歡這樣很簡單的保養程序。但是我認為持之以恆是相當重要的。運動流汗後洗澡同時洗顏,「THREE平衡基萃洗顏凝膠」儘管是眼周容易乾燥的我使用起來也相當舒服,以前曾經使用清潔力過強含有去角質粒子的商品,反而導致肌膚泛紅敏感,但平衡基萃洗顏凝膠相當溫和,每天使用也完全沒有問題。

4.jpg

 

—    每天的保養如何進行呢?
我會坐在沙發上,一邊喝水一邊以化粧水及乳液進行保濕。使用「平衡基萃水凝露」及「平衡基萃水凝乳」感受到〝餘韻〞。草本植萃的高級香味,舒暢爽快的同時持續令人舒心的香味餘韻,水潤清爽的質地卻能夠充分潤澤肌膚,使用起來真的相當舒服。再加上極簡的瓶身設計卻帶有溫柔感,不論男女使用都絲毫沒有違和感。

5.jpg

 

—    保養後會做什麼呢?
我會坐在我最喜愛的Ligne Roset沙發上,被提升生活質感的物品包圍,儘管只是做著日常普通的事情也令人感到幸福。然後在這樣充滿餘韻的空間裡,我會開始進行YouTube或IG的影片編輯。也許一般人的印象會覺得影像編輯好像更適合晚上進行,但是對我而言,我多半都是在早上進行,比起晚上效率也會更好。

6.jpg

 


Routine 3
喝杯咖啡、看本書,「為清空的腦袋,注入新的資訊」

7.jpg

 

—    上班前的上午都在做些什麼呢?
步行到髮廊大約需要30分鐘,有時我會聽著音樂一邊散步前往,或是找間咖啡店喝杯咖啡,這時候我通常會看本書。今天帶的是『跟自己對話時也要用敬語.為了迎來愉快每一天的哲學』,主要是在說,隨意的話語也有可能不經意傷害到自己,甚至有可能影響到平常的思考模式或行為,有種自己對於工作上的想法或意識被重新啟動的感覺!另外『日本最了不起的公司』這本書作為經營髮廊的指南,我也非常喜愛。

8.jpg

 

—    每天早上都一定會喝咖啡嗎?
我很少自己泡咖啡,但是如果有經過或是我喜愛的咖啡店,就一定會點杯咖啡。咖啡會開啟一天的開關,我也非常喜歡咖啡餘韻的香味。運動、保養、吸收新事物,雖然進入正式開始工作前會有好幾個小時,但是一旦養成習慣,每天都覺得過的非常充實,也能夠創造出很多不同新的事物。我大約是從8年前左右開始重視早晨的時間如何度過,未來也希望這樣舒心暢快的感覺也能不斷持續。

9.jpg

 

鎮靜.淬煉.重生。
THREE全新保養「平衡基萃系列」

著眼於肌膚原有的再生力量,同時也非常適合男性的保養系列。追求肌膚煥然新生以及毛孔修護,添加澳洲廣為使用的沼澤茶樹精油,以及魚腥草萃取精華、黃檗萃取精華等,具有鎮靜肌膚之功效的天然植物成分。被水潤草本香味環抱,迎來零毛孔且澄淨透明的健康膚質。

 

 


profile.jpg

Profile
並木一樹 Namiki Kazuki 
(髮型師 / 「CASI Hair Salon」主理人)
2020年從髮廊「CASI」開始。除了負責髮廊的經營、管理,同時也做為髮型設計師為顧客服務,並透過YouTube([NAMIKAZU]ナミカズ)及IG(@casi_namiki)以時尚為主軸分享Life style。在多樣平台中將澄澈的世界觀,以簡約且引起男性共鳴的方式分享。

 


 

 

 

 


 

 

lovers_holiday_main_3-768x1024.jpg

「優美勃根地紅的迷人眼眸」

那須川美香  PR

 

「沒有什麼比陪伴小孩成長更開心的事情。

最近2歲的小兒子開始會講話,

明顯的成長時常令我笑瞇了眼睛。」

那須小姐分享著養育兩個孩子,需要由自身改變能量,

過著充滿活力且令人期待的每一天,

小孩畫的每一幅圖畫,都是那須小姐最珍貴的寶藏。

 

本次將嘗試平常不會選擇的色系。

「對於彩粧,總會有適合自己的顏色的既有觀念,

改變彩粧是每一天都可以進行的挑戰!

令心情開始變得華麗的Holiday季節,

也希望可以自己可以接受挑戰。」

 

Her Favorites

 

lovers_holiday_item_3-768x1024.jpg

 

那須小姐分享平時會以「長時間愛用」的想法挑選物品。

最近令他愛不釋手的是金色的飾品。


「不論經過多久都會相當珍惜,

希望可以穿戴具有質感的物品,最近這樣的想法變得更加強烈,

像是最近8歲的長子會說想要一顆鑽石,

我就會想未來兒子娶老婆時,就可以將自己喜愛的飾品珠寶傳承下去,

這樣想像未來也令我感到興奮開心。」

 

Makeup

Holiday限定系列中的主角,選擇勃根地紅的色澤作為眼影。

首先先使用質地由液狀轉為粉質的

「光漾瞬采眼線筆X03【限定】」點於眼皮2~3處,

再以指腹輕柔暈開於整個眼窩。

於眼窩外側重複交疊色彩,

提升層次同時打造出立體感讓眼型更為迷人。

「魅光星采筆12」帶有紅感的棕色,

細緻地填滿睫毛空隙描繪眼神輪廓,

呈現出優雅且具有親近感印象的氛圍。

擦上「我色輕潤光唇膏X03【限定】」演繹Holiday節慶的華麗印象。

日常若是也想享受勃根地紅的色澤,

便可以搭配更為裸調自然的唇彩色澤,

展現清新脫俗的時髦印象。

lovers_holiday_up_3-1024x1024.jpg

 

 

 

彩粧使用品項

.THREE光漾瞬采眼線筆X03【限定】
.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X03【限定】
.THREE魅光星采筆12
.THREE蜜光修容08

 

2022 HOLIDAY MAKEUP COLLECTION
SPECIAL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