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zawa_1_.jpg

 

巡迴3個都市的第2個據點。

緊接著在「北海道」的是被稱為美肌縣而知名的「石川縣」。

 

松村、楠本:今天想與大家分享,我們最喜愛石川縣的魅力,以及THREE商品的知識!

ishikawa_creater.jpg

 

 

—  與美肌有所關聯的環境特色是什麼呢?

楠本:松村好像很常去泡溫泉呢!

 

松村:對啊!石川縣好像日常就有泡溫泉習慣。最近我也才剛去了辰口溫泉。除了泉源相當豐富之外,因為水質本身也很好,應該也與美肌有所關聯。石川縣堪比全國水質良好的地區,自來水的水質也清澈。依山傍海充滿豐富的大自然資源,每天都感到生活在得天獨厚的環境中。

 

楠本:1年中下雨的日子很多也是石川縣的特色之一。儘管夏天也少有陽光燦爛的日子。移動方式多數需要開車,1天中曬到太陽的機會真的不多,也許因為如此所以與美肌產生關聯。

 

—  區域性特有的肌膚煩惱與保養方式

松村:總之真的有肌膚問題的狀況真的不多,楠木也是這樣認為呢!

 

楠本:沒錯!我自己本身生活過很多縣市,比起其他地區,石川縣真的很明顯感受到肌膚明亮、肌膚紋理細緻的人比例很高。

 

松村:雖然肌膚問題不多,但是因為氣候潮濕,也有因為肌膚的黏膩及髒污導致肌膚產生狀況,所以會較著重於「清潔保養」。另外也因為濕度高,所以誤以為肌膚還很保濕潤澤,但其實肌膚內層缺水狀況已經很嚴重,需要徹底賦予肌膚水分加強保濕。

 

楠本:因為體內濕氣較重,容易覺得身體有水腫狀況。所以晚上我一定會使用「平衡晶摩油R」,從頸部到鎖骨進行按摩促進循環。另外1天中氣候變化很大,氣壓的變化也會導致身體很容易感到疲憊,為了不將當天疲憊累積到隔日,也會補充體內美容的THREE膠囊食品。

 

—  請兩位分享喜愛的商品,以及平常保養的程序呢?

ishikawa_main_-1-300x200.jpg

 

松村:我最喜愛的商品是「平衡潔膚油R」。對我來說不僅僅是潔淨肌膚髒汙的效果,而是讓膚況更加穩定。再加上男性比女性皮脂分泌量多、容易有毛孔阻塞的狀況,男性更應該要使用。

 

楠本:我個人也非常喜愛平衡潔膚油R。從小學5年級到加入THREE之前,我都為了痘痘問題相當煩惱,對我來說真的是如同神一般的商品。沒有時間的早晨,只需花30秒加強清潔在意的部位,就有極大的改變。改版升級後,還添加了具有緊緻肌膚功效的茶花萃取精華,真的成為我很依賴的商品。

 

松村:我也很喜歡「足部晶摩油」。我本身淋巴的循環很不好,容易引發肌膚問題,所以會在感到特別累時加強淋巴按摩。因為我很常去泡溫泉,在血液循環變好的絕佳時機,使用足部晶摩油按摩。

 

楠本:我也是!洗澡後我一定會進行按摩!另外,在接下來的季節,紫外線增強「平衡淨白精華液」也是必需品。調理肌膚的效果很好之外,配戴口罩導致的蒸氣刺激肌膚,塗擦瞬間便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清爽舒適。

 

松村:很多男性因為不喜歡黏膩感而害怕保養,但是平衡淨白精華液儘管塗擦多層也很清爽,但是會明顯感受到肌膚充滿潤澤,也是一個我持續使用的商品之一。

 

—  最後能否分享石川縣、金澤店鋪的魅力呢?

kanazawa_3.jpg

 

松村:石川縣是一個受到感性洗禮的都市。21世界美術館等有許多美麗建築集結而成的街景,傳統陶藝「九谷燒」也相當知名。是一個充滿藝術文化氣息的地區。楠本剛到金澤時,我總是驚訝他一直在買食器了。笑)

 

楠本:真的有好多漂亮的食器,忍不住會想一直買。笑)

 

松村:我與楠本所屬的金澤FORUS分店,有許多相處融洽感情很好的夥伴。像是楠本很了解日本酒,我也會買他跟我分享喜愛的日本酒品牌。

 

楠本:我喜愛日本酒的程度是到可以直接連絡酒藏(造酒廠)預留的呢!我最近則是買了松村跟我分享的漬物(醬菜)。同事間彼此私下交情很好,這樣的信賴關係也使店鋪的氛圍很融洽歡樂。

 

透過兩位的分享,了解到對THREE商品的研究透徹之外,也感受到夥伴間良好的信賴互動性,再次謝謝兩位。

 

kosei_matsumura.jpg

松村 幸誠 <THREE Manager>

長年服務於美容業界。對THREE的世界觀,支援生活環境與外部環境相互連結的理念相當認同,進而入社。認為THREE是一個富有細膩心思的品牌,希望能推廣THREE的商品讓更多人知道。

 

saya_kusumoto.jpg

楠本 沙耶 <THREE創美師>

受到THREE的保養手冊上「身土不二」這句話所吸引。深入了解後對於THREE支援生活型態的概念深感認同。希望是一家當需要協助時能輕易前來諮詢的店鋪,並期望自己成為給予支持的創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