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NCING CLEANSING OIL GEL

以清潔打造健康美麗之肌

 

2021.5.14 正式發售

以清潔打造健康美麗之肌,
正視地球環境, 「平衡潔膚蜜」 全新誕生。

THREE全方位保養中肌膚保養的基礎為「清潔」。
自品牌誕生以來, 「淨化」便是THREE相當重視的一環。

在我們身處的環境中,
除了心理層面的壓力、 廢氣或是PM2.5的大氣汙染之外,
花粉或是粉塵等懸浮物質、 UV或UVB等紫外線、 細菌或是病毒等,
充斥著許多影響我們肌膚的物質。

在這樣的狀況下, THREE全方位保養
著重於肌膚的基本保養, 並正視當中最為值得重視的 「清潔」 加以進化。

取得因檢驗標準相當嚴格而知名的歐盟有機認證機構 「COSMOS認證」,
嚴選天然由來成分的有機平衡潔膚蜜。

選用3種天然由來潔淨成分。
植物油將藏匿於皮脂膜中油份溶解、
天然白泥能吸附並使老廢物質浮出、
摩洛哥堅果殼溫和去除多餘角質, 使肌膚平整光滑的天然去角質粒子。

獻給堅毅且柔軟生活於這個時代的所有人,
不單只是褪去彩粧, 更專注於蘊育不受環境影響的不可撼動之美,
THREE全方位保養品項, 全新誕生。

THREE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GEL

平衡潔膚蜜

 

天然由來成分100% 100g $1,500
歐盟COSMOS有機認證化妝品

從清潔開始,迎向舒心節律。
關注環境同時徹底潔淨,全新的平衡潔膚蜜。

「清潔」 是健康肌膚的第一步。
宛如卡士達奶油般的凝蜜質地, 在肌膚上輕柔地轉化為油狀,溫和溫柔地潔淨彩粧髒污、 皮脂污垢、 阻塞的毛孔以及不平整且暗沉的肌膚,不傷害到水份. 油份. 天然保濕因子的油水平衡。
發揮複方植物油、 白泥、 摩洛哥堅果殼3項潔淨成分的特徵,將肌膚導向澄淨充滿透明感的健康膚質。

 

 

KNOW MORE / BUY

HOW TO USE

  1. 取適量於乾燥的手(約櫻桃大小),於手指延展並輕柔溫熱。
  2. 塗擦於肌膚前,先將手指包覆於鼻子,緩慢進行3次深呼吸,透過嗅吸,讓精油香氣舒緩身心。
  3. 將平衡潔膚蜜,放至下巴、臉頰、鼻子和額頭上。
  4. 從臉部中心(中心線)往外側,小區域的仔細卸除,等到質地變得清透。
  5. 以溫水徹底清除去角質粒子並潔淨肌膚。

*請避開眼周使用。

THREE平衡潔膚蜜 特殊成分

為了不受到環境變遷的動搖,並維持肌膚原有的恆定性。
著重於能夠從多樣面向貼近的天然由來成分,調節角質的屏障機能,迎來煥然一新的肌膚質感。

 

3重潔淨成分

複方植物油

茶籽油 / 油菜籽油 / 亞麻薺籽油 / 橄欖油 / 荷荷巴油 / 乳油果木脂

與皮脂膜的構成成分具有高度親和性, 以富含脂肪酸的植物油與守護肌膚的皮脂膜融合,舒適的肌膚觸感, 溫和去除髒污。

摩洛哥堅果殼

舒適的膚觸是一大特性, 不同於一般去角質粒子,柔和的去除多餘角質, 不過度粗糙堅硬造成刺激, 使肌膚表面柔順平滑。

白泥

吸附毛孔及浮出肌膚的老廢物質, 擁有負離子特性, 吸附出帶有正離子的老廢物質或髒污, 無論任何膚質、 任何肌膚狀況皆能溫和清潔。

 

3重保養功效

三果木萃取精華

萃取自在阿育吠陀中被稱為奇蹟之樹的三果木樹皮中的有機成分。 富含萜類及類黃酮等有用成分, 賦予肌膚彈性與彈力,並改善肌膚暗沉狀況, 迎向清爽明朗印象。

仙人掌花萃取精華

萃取自圓扇仙人掌花的有機複合萃取精華。 富含苯酚、 類黃酮、 維他命等天然有用成分,皆為賦予肌膚潤澤且達成保護目的的成分, 敏感肌也相當適用。

真正薰衣草精油

擁有草本系宛如森林浴般的芳香, 使身心煥然一新的效果, 並將肌膚調節至穩定且清爽的狀態。含有乙酸沉香酯等成分。

 

主要保濕和潤膚成分

〔精油〕 乳香精油 / 玫瑰天竺葵精油 / 佛手柑果皮精油 / 紅橘果皮精油 / 真正薰衣草精油
〔植物油〕 茶籽油 / 油菜籽油 / 亞麻薺籽油 / 橄欖油 / 荷荷巴油 / 乳油果木脂
〔萃取精華〕 茶花萃取精華 / 三果木萃取精華 / 仙人掌花萃取精華 / 紅蘿蔔根萃取精華
〔去角質粒子. 泥質〕 摩洛哥堅果殼 / 白泥

〈STEP〉